【心情】寒假趴趴走 - 第二話 =ˇ= 沒錯 ~~今天就第二話了 XD摁摁 . 今天早上呀,用電腦的時候 接到電話 !! 手機響的時候還找不到手機 XD 很暗呀 欺負我盲胞 !? 哈然後接的時候他就說:請問阿良在樓下嗎 !?阿良欸 !! 打我手機找阿良 !? 小型辦公室WHY !? 很酷嘎這樣 =D然後呢 ˋ 婐就說你打錯囉 電話裡面的人就說:抱歉抱歉 XD (( → 很好笑 !!太意外了吧這個 婐家樓下是租給別人賣小吃的爺難不成他掉下去米粉湯 ? 要是阿良先生 ( 婐指的是模範第二屆的底迪 ) 真的在我家樓下吶我辦公室出租家就出名了 . 三重就好運了 XDDD下午呢,陪飯去買水鑽 !! 要搞怪用的 XD 開學再說吧 =ˇ= 免得有學人精學 !! ( 她就是不敢裸奔 )然後我買了版子和亮膠帶 !! 要做同學會的版子,這樣的話拍照比較好看 ~~摁 然後呀,我還買了幾個貼 =ˇ= 宜蘭民宿好可愛唷 白熊跟雀任丹 就是那嚜可愛 還買了禁菸標誌,我痛恨吸煙嘎 !!! 所以狗爺你們千萬不可以再繼續嘗試唷 =ˋ=話說我買這個是要給我爸當生日禮物 哈哈 :目後來和飯還去了何嘉仁 =] 買些東西 !! 之後就去買東西吃,然後到廁所後面那九份民宿邊去玩 XD好好玩嘎 =ˇ= 還有一個很飛旋的阿嬤,頭髮火橘色爺 !!夠酷的 婐的天呀 !! 然後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這樣ˋ還去自修室休息 =ˇ= 人爆少的 . 很少這樣爺 =ˇ=又害我想起昨天搞笑的阿伯 !! 太爆笑了 =ˇ=之後呀ˇ又聞到有人抽菸 ˋ租辦公室ˊ 很想把禁煙標誌拿出來 !! 哈哈 XDD很開心的 我們就過了一個下午 =ˇ= 摁 回家把給老爹 (?) 的卡片和禮物準備一下,初三要送他 XD然後做了六一三的牌子 好開心呀 效果不錯 =]亮膠帶好棒 !! 同學會的照片要上傳在拍給大家看 !好想念大辦公室出租家這樣 ~~ 後面還設計簽名板 ~~ XD合照要來出來 ( 還要帶畢業簽名的班服 ) 哈哈 =ˇ=沒錯嘎 晚一點下去看我門家美髮院有沒有夾鬚的電棒= D 還有媽要從公司拿護髮的 =ˇ= 要好好研究一下頭毛構造嘎 XD還有我家豆子發芽了 好感動 !! ( 差買屋點說發霉 ~~ 發霉的麵包 =ˇ= )寒假要到出趴趴走`過年只能去附近晃一晃玩一玩而已 =口= "不過要去淡水.基隆還有士林 (?) 本來想要去新加坡爺 ˊˋ哈 XD過年前有空要去大採購ˋ哈 衣服 外套 酷子 鞋子 預估 3500到4500元 XD 去士林一定要景觀設計好好逛一下 ★ 要進很多雜貨的 = ) 國王皇后 各過各的生活 / 國王皇后 各有各的TEMPO國王皇后 各玩各的花火 / 國王皇后 今天終於碰頭 .[[ Oh my party boy / 屁股扭一扭 / 記得要溫柔 / 拱我當皇后 . ]] K.I.N.G 下達命令 黑桃紅心 = )建築設計哈 愛爆了愛爆了 -- 大嘴巴 國王皇后 !! ★ YO -- HIGH咖 搞笑瘋狂的寒假 END ------------------ ★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借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u37iulk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